close
對不起,我總是笨,猜不到妳的心.daer cuzi : 一個人呆坐著 望著筆電 望著筆電當中的妳的照片 呆坐著 一大堆衛生紙團 應該都已經乾了 停止哭泣了 哭的好累 放空著 看著自己的喪氣 就算自己能跟妳重新開始 但我到底能夠為妳做什麼 我能開幕活動夠  讓妳幸福 讓妳開心嗎 我能不能 不要老是一直搞砸呢 心裡是  想要讓妳開心 想要讓妳快樂 想要讓妳安心 一直小心翼翼 可是總是做錯 總是心急  然後又一直做錯 著急著 妳不跟我說話 著急著 保濕面膜 不知道  什麼能讓妳開心 我真的好笨  想不出一點辦法來 我只想妳告訴我 我該怎麼辦才好 但是 就只有但是 想為妳付出一切 但是 妳不想要 就是想破頭 也是 不知道  自己該怎麼辦 既不能停止愛妳  房屋二胎 也無法使妳回心轉意 心痛 焦慮 反覆著 對妳的包容 也越來越 超乎我的想像 為什麼  我就這樣 不吵也不鬧呢 為什麼  只是關心著  妳快不快樂 卻忽視了自己 已經是傷痕累累 傷的太重 也越來訂做禮服越無法逃避 逃避我的難過了 在工作時 也控制不了的哭個不停 一邊哭 一邊又要假裝沒這回事 一邊哭 一邊閃避著其他人 努力的  不露出一點痕跡 可是 因為著  想陪在妳身邊的貪心 公司的一些人 也開始覺得奇怪了 酒店工作但是 不要因為這樣而討厭我好不好 就這麼一點時間  可以答應我  讓我陪在身邊嗎 我  不會礙事 也不會吵妳的 不要覺得煩好不好 就那麼一點時間才能看到妳 希望妳能成全我 妳總是  想要罵我 又罵21世紀房屋仲介不出口對嗎 因為心軟了  因為覺得我好像有點可憐 所以妳 罵不出口 但是 妳的表情 說明了一切 我也討厭著自己 討厭著自己為何會被妳所討厭 不懂得如何愛妳  才是妳所想要的 真的是我人生 最大的失敗 一直打西裝外套著字一直打著字 明白著  自己很沒用 與其要勉強妳跟我在一起  倒不如就讓妳就快樂的 飛走吧 想是覺得這麼做才對 可是 對妳的愛 不能就這樣放棄 妳是那麼重要的走進了我的生活 因為有妳才算是活過 雖然 現在妳情趣用品並不喜歡我 可是 如果不等著妳 人生就毫無意義 是很孤單 也很冷  也很痛 但是 妳曾經所受的傷痛 也絕不會比我少 我很笨  但是 會拼命的不讓妳討厭的守護著妳 希望妳  慢慢的  會比較不 商務中心討厭我了 很難不討厭我吧  因為我真的很笨 只能 對不起  請妳原諒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93zils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