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標下午回到母校參加中文所的研究生論文發表節能燈具這算是我畢業後第一次正式回去喔也見到久違的酒店經紀曾老師很開心他也過的很好席間當然也收穫頗多節能燈具但我也給自己期許在這兩年內我也要在母校發表褐藻醣膠研究生論文雖說要發表一篇才能正式提題目但我房地產還是想要這樣做因為重回母校代表光榮代表母校燒烤之前給我的教育希望我的表現不會給母校失了面酒店經紀子加油 


.msgcontent .wsharing 結婚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太平洋房屋
Facebook
Plurk
網路行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93zils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