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避刺殺 「女人啊女人!」君莫邪嘴一撇,費力的抬手揉著自己的太陽穴一臉的煩躁:「本不想跟你們多廢話,現在想想,居然還有些必要!否則的話,遲早有一天,本少爺會被你們拖累死!」%26nbsp; 「啊?」三女同時驚詫,相互看了一樣,丈二和尚,摸不到頭腦。%26nbsp; 「首先是你!錯得離譜之極!」君莫邪毫不客氣的指著靈夢公主: 「就拿今天的事情來說,完全都是不必要的犧牲,硬是無中生有一般的被你整了出來!夜孤寒根本就不應該受這麼重的傷,更不應該殘廢,甚至還有機會可以全身而退!但卻因為你的愚昧,搞成了今天的這副模樣!你為你夜叔叔瑤妯,求醫,什麼不惜血誓犧牲自己求醫,看似很感人,我卻仍要為夜孤寒抱屈,他今日的慘況,實在是太不值了,太憋屈了!」%26nbsp; 「今天的事,我也從她倆嘴裡知道一些。靈夢公主殿下,您也已經是一個金玄玄小型辦公室者,在一般人眼中,也可算是一個高手、強者了!遇見刺殺綁架,就算您打不過,你還不會逃跑嗎?夜孤寒已經為你擋住了所有的敵人。而事發當地離皇城甚至離各大世家都不遠,您為什麼不跑? 偏偏在那個時候表現你的重視、你的眼淚,你知道嗎?就是那些不合實際的東西將夜孤寒害成了眼下這德行!」%26nbsp; 「在事情發生的那一瞬間,你唯一該做的事,也是最應該作的事,就是抓緊時間跑,趕緊的跑!你跑得越快,跑的越遠,夜孤寒才會越輕鬆。你那時候所想的,不應該是夜孤寒的 熱門下拉關鍵字安危,又或者是什麼不能拋下夜叔叔,自己逃走!而是你自己的安全,因為夜孤寒是為了你!只要你安全了,夜孤寒想要脫身,並不困難,縱然不能全身而退,也決不至於受創至此!可你有這麼做嗎?您沒有,您只知道一個勁的回頭,一直到夜孤寒重傷垂死,你居然沒跑出去百十丈的距離酒店兼職,錯非是有小藝和孫小姐兩個人拉著你跑,估計你連這點距離都跑不出去……你腦袋裡面是豆腐渣啊?想什麼哪?!」%26nbsp; 君莫邪罵的毫不客氣,訓斥的毫不留情面,靈夢公主眼圉一紅,就要哭了出來。 「不許哭!今日你敢再在我這裡流下一滴眼淚,我立即就將你和你的夜叔叔扔出去!老子從來就沒把你許的哪個狗屁血誓當回事,草!什麼玩意!用眼淚對付你的夜叔叔管用,你夜叔叔就是被這些該死的眼淚累死的,但對付我,對付敵人,管用嗎?哭個屁啊哭!你除了哭還會別的不?你再哭試試!」君莫邪惡狠狠地吼一聲。http://ck101.com/viewthread.php?tid=1607689%26page=27第五十一章 你們三個都很蠢!%26nbsp; 靈夢公主渾身一顫,被他兇神惡煞的表情和眼神嚇得心中一縮,居然真的不敢哭出來! “尤其是在夜孤寒重傷之後,你居然直接不跑了!真是很好、很強大,您有巢氏房屋真是重情重義,也甘願為了你的夜叔叔做一切事情,很好,很感人!我真的很想說我佩服您!!”%26nbsp; 君莫邪咬著牙狠狠點頭,突然石破天驚般怒吼:“可您有沒有想過,在你的身邊,還有你兩個好?知識家貼文軟體j妹!你那麼重情意,死活不跑,她們能拋下你獨自逃跑嗎?你就是在直接害她們,害死她們!若是今日之事不是為了綁架,而是為了刺殺,現在你們三個人,都已經變成了一堆死肉!漂亮管個屁用!敵人目標是你,你死的不虧,可你連累了兩個無辜的姐妹!若她們真有個什麼不測,你過意的去嗎?”%26nbsp; “可是……”靈夢公主突然覺得從心底有些畏懼,亦有些慚愧,不敢再看君莫邪的眼睛,甚婁不敢再看旁邊的兩位姐妹。%26nbsp; “可是什麼?”君莫邪聲色俱厲:%26quot;可是夜孤寒那時候已經躺在地上生死不知%26nbsp; 你不放心是不是?這更是混帳邏輯!”%26nbsp; 酒店打工“如果夜孤寒沒死。保得你平安,自然無事;如果夜孤寒死了,在他來說,為了保護你而死,也是死得其所,死得甘願!他用他的生命,來掩護你逃走,這便是他死的代價所在!可是,你非但沒有逃走,反而直接不動了,你讓他的死完全的失去了意義!再沒有半點用處!他付出了生命所換來的機會被你輕輕放過,縱死,他也不會瞑目!”%26nbsp; “蠢女人!什麼時候你那顆塞滿了豆腐渣的腦袋能夠開開竅?嗯?!真是蠢得不可救藥!這樣的腦子居然還好意思自誇冰雪聰明看不起這個,看不上那個,我呸!”君莫邪罵人罵得有些累,不得不說,這樣疾言厲色的罵一位公主,心中還是蠻有成就感的,痛快啊,可是把之前被人無視的仇報了! “還有你!”指著獨孤小藝:"沒事拿著把刀綁在自己胳膊上,很有趣、很好玩嗎?…… 台南防水你幹什麼不綁在褲襠裡?你知不知道,那套刀法要配合你這柄刀室內裝潢才能發揮出最大威力?綁在身上有啥用?你腦袋也被驢踢了?”%26nbsp; 重重的喘了口氣,君莫邪繼續開罵:“捨不得?有什麼可捨不得的?刀!是用來做什麼的?刀不是用來觀賞的,也不是用來裝飾的!刀的存在,就是為了斬人砍人剁人殺人的!綁在胳膊上幹啥?我辛辛苦苦為你打造一柄刀,難道就是為了讓你綁在自己胳膊上耬後天天出汗用你的一身臭汗把它腐爛了完事?你知道我當初打造這刀花了多少心力多少精力多少時間嗎?暴殄天物!”%26nbsp; “蠢!你也是蠢得不可救藥!她是滿腦子豆腐渣,你腦袋一定是進水了!強點也有限!”君莫邪手指頭點著獨孤小藝鼻尖,唾沫星子幾乎噴到她臉上。%26nbsp; 獨孤小藝臉色雪白,極力的往後仰,躲避著他的唾沫星子。%26nbsp; “再說了,那時候人家目標又不是你,靈夢公主肯定已經跑不掉了,你們兩個還不趕緊的跑路求救兵圖後策,還傻愣信用卡代償愣地向人家沖過去?人家那是天玄強者!天玄是什麼你們懂嗎?就好像一個乞丐向著帝王說,我要造反!那是一樣的道理。人家一根手指頭,就能把你的小身板摁成碎渣!不!渣都不剩一點!說你們螳臂當車、蚍蜉撼樹都是抬舉你們,簡直是糟踐人家天玄強者!”%26nbsp; “你是第二個蠢女人!”君莫邪深吸了一口氣,下了定論。%26nbsp; “還有你!你以為自己很聰明很智慧嗎?”君莫邪照樣沒放過孫小美:“她不懂,難道你也傻了不成嗎?人氣流量軟體H明知道自己是在逃命,居然在一覽無餘的大街上跑?你那是逃命嗎?我看更像是散步,這是什麼腦殘才能想出來的傻瓜逃跑路線?你就不會多繞幾條路,兩側盡是民宅,多闖幾家前門進後門出的把戲也能安全很多吧?居然一條直通通的大路在上面狂奔!你以為你們的速度能跑得過天玄高手??”%26nbsp; “我知道,你自己容顏不好,所以為人處世票貼別出心裁,看人看得准,看問題看事情也能看得透徹!所以你在這方面你很自傲!你自傲個屁!那有什麼用?你連你自己還看不明白,你看別人看得再准,也是假的!懂嗎?小丫頭不通世事、公主心志迷蒙,你是唯一一個明白人,就不能直接打暈公主,帶她離開嗎?我確信,只要你早一步打暈那個蠢女人,你們絕對可以安然逃脫,甚至連夜孤寒也有機會脫身,你道我說的對是不對?!”%26nbsp; “不瞭解自己,休想去真有多聰明,能夠看透所有人的心意,你自以為掌握了男人的心理,女人的弱點!我告訴你!不論男女,都有自己的思想,誰也不會願意自己讓別人掌控!不要用你那可憐的智慧去衡量別人,就現在看來,你還差得遠,隨便一點錯誤的決定,就足以害死人,如今夜孤寒就是最好的事例!”%26nbsp; “自己愚蠢不要緊!但拜託你們不要連累別人,尤其是自己的親人!”君莫邪吼一聲。信用卡代償%26nbsp; 君莫邪劈頭蓋臉一頓大罵,口沫四濺,酣暢淋漓,將一任公主兩位大小姐罵的抬不起頭,就像訓孫子一般。%26nbsp; “可是……剛才你也說過,我?愛寓貼文軟體怚R其量不過是金玄程度,距離天玄,還有一段遙不可及的距離,實力才是決定一切的最大依規,我等又能如何?”孫小美哼了一聲,被他指著鼻子罵有些不滿,梗著脖子說道,這小妞可不同於公主或者小丫頭,也是極微的角色,利馬反擊! “難道實力都是天上掉的嗎?”君莫邪鼻子裡嗤了一聲:“天天梳妝打扮,能夠練出強橫實力?天天把自己當做花瓶,永遠把自己當做被保護的物件,能夠練出絕世武功嗎?要想成為一個真正的高手,真正的強者,你知道需要付出多少代價嗎!?那是你們這些大小姐無論如何都想像不到的!甚至平常的參悟,都是用自己的性命和靈魂去拼搏出來的!”%26nbsp; 君莫邪笑了一聲:“你591們現在年紀小小,就已經是金玄境界,可說是年輕一輩中的天才人物!想來有很多人都說過,你們這點年紀能有金玄當真是難能可貴,甚至我也承認這點,可修練玄功本就是逆天而行之事,費事費力、費財費物,最是與人間俗事相違背,而你們卻也到了女人一生中年華最好的那幾年!女子中的天才從來也不少,但真正能夠捨棄自己的美貌與青春而成就一個蓋世高手的,從古到今千萬年來,寥寥無幾!”%26nbsp; “跟你們說這些的目的,只是希望你們以後不要再像今天這樣犯蠢!因為你們實力低,所以類似於今天這樣的事情,相信今後一定還會出現!我還相信沒有人願意做第二個夜孤寒,犧牲的毫無價值!懂嗎?!”http://ck101.com/viewthread.php?tid=1607689%26page=28 留言軟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會場佈置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93zils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