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遊戲王國一日,小外甥阿賓,很好奇的問著他的小阿姨。 “小阿姨!什么叫做‘義交’呢?” “‘義交’就是義勇交通隊,那些自告奮勇,主動幫忙維持交通暢通的人啦!” “小阿姨!那什么叫做‘交配’啊?” “哦!就是公的和母的在一起,生出新的小孩!” “那又什么是‘口交’呢?”阿賓再問。 天啊!……我心想,這只有八歲的小不點兒鬼靈精,居然連這酒店工作詞都知道!好吧!反正騙他也不是第一次了! 于是,小阿姨靦腆地說:“喔!就是用嘴吧和人‘交談’的意思啦!” “小阿姨,那‘肛交’又是什么?”小外甥還是一臉迷惑的追問。 我心想,反正剛才也已經騙他了,要騙就騙到底吧: “喔!你說肛交啊!就是在浴‘缸’里洗澡嘛!” 阿賓還是一臉的疑惑,他繼續的追問: “哎喲!這么多的‘交’,都弄糊涂了。那房地產什么又叫做‘xing交’呢?” 這一下,小阿姨可真的生氣了: “你煩不煩啊!小鬼頭的鬼問題這么多,‘xing交’就是用信件來交朋友啦。” 過了幾天,小阿姨看見阿賓寫了一篇作文,題目是‘我的家庭’。里面寫得非常精彩: “我有一個非常幸福美滿的家庭,因為我有一個自告奮勇擔任‘義交’的爸爸,和我媽媽的努力‘交配’。才生出姊姊,我和弟弟! 我和姊買屋網姊的感情很好,她現在倫敦的皇家音樂學院讀書,所以,我們經常‘xing交’。還有,我和我弟弟,每天都在浴室里‘肛交’,我們一面洗澡一面玩耍。 因為我們總是在浴室里玩太久了,于是媽媽都會走進來向我們‘口交’!好讓我們快點結束玩耍。我的家庭又幸福,又美滿……” 言情小說0951撥打電話下載影片【一夜情視訊】後宮電0951撥打電話下載影片xxfreeshow買房子免費視訊辣妹台灣真情寫真a 免費成人片觀看分享 8小魔女自拍免費影片免費手機遊戲vlog 免費成人片觀看 色情小說0982聊天交友視訊交友聊天室0982聊天交友av王免費小電影台灣素人自拍色色網小魔女自拍區手機遊戲論壇vul3小遊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93zils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