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216莊園咖啡100.8.14 (日)昨天在家打掃了一整天雖然很累....不過等整理完畢後 看到成果之後 覺得『值得』內心超開心的 打掃完後 告訴自己 以後要訂每週一天為打掃日這樣才不會一次打掃  就用盡我全部汽車借款的體力 週六在家打掃&宅了一整天今天讓自己放輕鬆一下嘍!!選擇了近郊走走就好 網路的力量真的不可輕視又讓我們挖到寶了 就在三峽而已 出發吧!! 216莊園咖啡說這是世外桃源一點也不為過 來的路上....其實不太好找 感汽車貸款覺就一直永無止盡的開而已 沒有盡頭 就是一直開一直開就對了 抵達目的地後~ 就會知道真、的、很、值、得啊啊啊!! 來的時間正好沒什麼客人可能是被這幾天的天氣小小影嚮到了 (最近的午後雷陣雨....真的很擾人) 還有這宜蘭民宿隻可愛的『胖胖』超可愛的喲!! 連我這怕貓的人......也小小的感受到牠的古錐呢!! 這裡的餐點價位不算太高 東西都很超好吃 極推!! 多多現在也是很有口福的啊!! 嚴然變成一個愛呷鬼了 是說~ 這天橘子因為在家的午餐沒有認商務中心真吃完所以媽媽小小的處罰她一下結果!! 就變成這樣.....看的到吃不到啊!! 一旁還有這個山泉水可以喝呢!!不過......我忘了嚐鮮一下 好一個深情的父女背影啊!! (橘子的翹臀.....很吸睛) 全家福 媽媽怎麼笑的比小孩還開心啊租房子?! 這裡說大不大 位置也有限不過,真的讓人有放鬆的感覺 真的是很棒的一個地方 無奈的多多 因為是在"深山"裡  所以還有這可怕的標語 後面還有一小區金針花海喲!! 母女情深 山泉水  冰冰涼涼 超舒看房子服的啊!! 瞧瞧~ 橘子這個"臭臉王" 笑的那麼開心就知道~ 真的很舒服喲!! 假鬼假怪 小朋友可以來這玩水只是這天沒有多帶衣服來換 所以泡泡腳 過個乾癮嘍!! 美中不足~~ 就是這幾天的午後雷雨真的很討厭當房地產然,這天也躲不過啊!!看著快要變天了  趕緊收拾輕鬆愉悅的心情大步大步的準備離開了 (很有意境的一張照,但我覺得這4口..... 應該都在發愣吧!) 真的是~不用三分鐘吧!! 果真就下雨了 期待下次的再訪嘍!!真的不房屋買賣錯的一個地方  環境很幽靜、舒服還可眺望綠油油的山林 還可以來這避暑真的不錯!! 有機會~ 不妨也放慢腳步的來這享受一下嘍!! 216莊園咖啡地址:新北市三峽區竹崙路216巷5號電話:02-2668-1105註:每週五公休晚買屋上約了漢麻母子倆"又"來史堤克吃了這裡......吃到好膩 發現品質有一點變調了 我看.....也是我們太常吃了  吃到沒有新鮮感了吧! (不要再約我來了啦!) 就這樣~又過了一個愜意的假日... (這篇詞窮的很.....新成屋腦子空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93zils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